到此一遊系列 - 鬼怒川

等候日光號





沿途風景



















鬼怒川溫泉駅前



鬼怒川溫泉位於流經櫪木縣中部的鬼怒川上游,大日向山和釋迦嶽之間的溪谷沿岸。自開發以來歷經 300 多年而形成的溫泉鄉,春有漫山遍野的杜鵑花,秋有絢爛耀眼的紅葉,使溪谷美景錦上添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鬼怒川溫泉和上游的川治溫泉之間有長約 3 公里的龍王峽溪谷。這裏分佈著許多瀑布和奇岩,修建起一條龍王峽自然研究路,遊人可以一邊散步一邊觀賞雄渾壯美的景色。另外,還可以坐船,花 40 分鐘順鬼怒川急流而下,沿途可眺望高達 100 米的峭壁,尤其是秋天的紅葉季節,這裏的觀光客絡繹不絕。

















公眾足湯












奧鬼怒是分佈在鬼怒沼山東南、是鬼怒川水源地帶溫泉的總稱,其中有八丁之湯、加仁湯、手白澤、川俁等著名溫泉,被譽爲“秘湯”之鄉。另外,在連接女夫渕溫泉和鬼怒沼的徒步遊覽路──“奧鬼怒自然研究路”的周圍有大小 48 個湖沼,夏天在這裏可以盡情地觀賞濕原上盛開的各種高山植物。
















全日行街睇風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入住溫泉酒店, 和式房間, 向住鬼怒川, 不過夜晚都係黑晒







晚餐, 多野到數唔到, 全部細細份, 幾好食架喎





入夜了









訓地都好舒服



旅館外的星空





早湯





豐富早餐









向旅館說再見



鬼怒川祭





















繼續.....日光